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愛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愛與感受猶如一年四季中不同的天氣,心情也截然不同。

  隨着春天的到來,無論山上還是家中,各種各樣的鮮花都展開了美麗的笑容。漫山遍野的小花把從睡夢中覺醒的山伯伯打扮得繽紛亮麗,綠油油的小草把鮮花襯托得格外顯眼。家裡的話也相繼盛開,不但欣賞到美麗的花朵。而且滿屋的花香也讓我們沉浸在花海中,也讓人心曠神怡,沁人心脾。

  每至夏天,炎熱的天氣悶的人無法呼吸,又地下往上滲透出來的熱氣使人噁心。再看看太陽,似乎是在拿放大鏡看他,顯得格外龐大,耀眼。可是,過了一會兒,連綿的小雨緩緩的落下,雨愈來愈大,最終成為了傾盆大雨,炎熱驟然升華成了涼爽,心情也格外舒心。

  進入深秋,樹木上以往茂盛的樹葉也變成了泛黃色,冷不丁的全落下了,花葉早已凋謝,失去了以往的風采。草呢?也已經枯黃,毫無生機。走在林間小路上,秋風一刮,枯黃的樹葉隨風而起,讓人不禁有一絲絲凄涼的心意。

  寒冬已颳起凜冽的寒風,就預示着要有一場大雪的光臨。雪在空中隨着寒風一起飛舞,有時連也不經意的被寒風刮的疼痛一直心酸。可漫步在田野中,全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讓人陷入一陣沉思當中去。

  大自然向家人、朋友和老師一樣給予我們一個多彩的生活。難道這不是愛嗎?

  青島六十四中學初二:王鑫



愛無處不在 標籤: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 快樂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