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愛打呼嚕的爺爺300字作文

愛打呼嚕的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爺爺有兩撇花白的鬍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我和爺爺的感情可好了。

  星期天的早上,爺爺帶我去公園賞花,有紅的、黃的、粉的,可漂亮了,它們的味道也很香。淘氣的我摘了一朵花送給爺爺,爺爺笑得合不攏嘴。中午,爺爺做飯給我吃,爺爺煮的菜非常好吃。吃飽喝足后,我們上床睡覺。沒過一會兒,爺爺開始練起了“呼嚕功”。我把被子包着臉,可是都不能呼吸。忍無可忍,我起來拿了雞毛撣給爺爺撓痒痒,因為我可愛的爺爺最怕癢了。可是這次爺爺竟然沒有醒過來。於是,我又拿來了鬧鐘,放在爺爺的耳朵旁,“叮鈴鈴,叮鈴鈴”爺爺終於被我吵醒了,我正得意的時候,只見爺爺轉過身,繼續打起了了呼嚕。我真是哭笑不得。我只好起床,看電視去了。

  指導老師:楊燕芬

優秀 作文

愛打呼嚕的爺爺 標籤:可愛的爺爺作文 我的爺爺作文 愛我的爺爺作文 熱愛生活的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