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發生在我家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發生在我家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回家的時候,“砰”一聲,我不小心把家裡的盤子給打碎了,我趁媽媽還沒有回家的時候,連忙用掃把把碎盤子掃了起來,我正想把碎盤子倒進垃圾桶里時,心想:“如果媽媽回來后發現了怎麼辦?”於是,我冥思苦想,最後,我決定把碎盤子用袋子包起來,扔在附近的垃圾堆里。“這下可保險了。”我得意洋洋地笑着說。 

  晚上,媽媽洗盤子的時候,突然發現盤子少了一隻,問我:“盤子怎麼少了一隻啊?”我有點緊張,說:“沒……沒有啊。”“明明就少了一隻。”媽媽疑惑的說。我心裡暗暗地想:“不會吧,這都記得那麼清楚。” 

  過了幾天,我越想那件事情心裡就越害怕。如果媽媽發現了我把盤子給打碎了,又不承認,肯定會大發雷霆的。算了,還是“認罪”吧。 

媽媽一回到家,我就和媽媽說了打碎盤子的事。沒想到,媽媽說:“沒關係,只要你知錯就改就行了,不就是一個盤子嘛。” 

  現在,為了打碎盤子的事而愁眉苦臉的我又恢復了往日的笑容。

發生在我家的一件事 標籤: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作文 發生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