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家的蒜苗450字作文

我家的蒜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家的蒜苗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十班

  王韻寧

  前幾天爸爸在家裡栽了一盆蒜苗,半個月過去了,它們長得綠油油的,真是好看吶!

  回想起這個過程,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高興,記得爸爸說:“每年冬天,我家都要栽一些蒜,等長出蒜苗來,家裡有了綠色,很好看。炒土豆絲要是放一點還好吃呢”。首先爸爸找來裝海鮮的泡沫盒子,在裡面裝上泥土,又找來吃不了的大蒜,把大蒜掰成一瓣一瓣的,然後我和爸爸就開始栽了起來,一排排的好整齊。

  終於栽完了,爸爸把盒子放在暖氣旁邊,說:“這樣溫度高一些,長得快,記着泥土乾的時候要及時澆點水啊”。我每天放學回來都要看一看它們,兩三天過去了,我突然看見有幾個蒜瓣冒出綠芽來,我高興的告訴爸爸,爸爸對我說不要用手摸,因為摸過的綠芽容易爛。讓我再耐心的等幾天就可以吃蒜苗了。

  這半個月蒜苗長得很快,都高出盒子許多啦!

  今天晚上爸爸果真炒蒜苗土豆絲,爸爸說:“好吃不”?我高興的說:“真好吃。”

  現在,我還會觀察蒜苗的成長,及時澆水,因為爸爸這樣告訴我:“任何事情只要自己辛勤的勞動,一定會有收穫的”。爸爸這樣告訴我。” 正版網站

我家的蒜苗 標籤:蒜苗作文 種蒜苗作文 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