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上姥姥家600字作文

上姥姥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去的路上)

  今天,媽媽說我練完毛筆字就跟我去姥姥家,我一高興,時間過的可真快。我們找了個三輪車,三輪車川流不息的走,我們下立交橋的時候,心怎麼不動了,我們上上海旅遊的時候,下高速公路的時候我的心還動,動的時候心像是到了我的脖子上又下來的感受,而且很舒服。

  車到了立交橋,三輪車一停,我差一點掉下去,我姥姥家在興福,我們找到興福的車走。汽車開始走的時候,小樹一個個從我眼前穿過去,花兒還向我點頭,走的時候,一走,我往後一退,磕着頭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剛走,我們就往後退,如果剛停,我們就往前靠。

  我在車上又想起了一篇課文,叫作“祖國的畫”,我不能把髒東西扔到外邊,吃的東西我要扔到垃圾箱里,我要遵守交通規則才行。

  (二、在姥姥家)

  我們到了姥姥家,我跟我兩個妹妹玩了起來,我爸爸在那裡生產泡沫做複合板,我們想上泡沫里去玩,可是,媽媽不讓,我就只好不在那裡玩了。

  我們碰到了小東東,我們來捉秘藏,先發現的誰,誰就找。

  我的妹妹發現了小東東,結果是小東東找,我的第一個妹妹藏在沙灘里,第二個妹妹藏在草叢裡,我卻藏在爸爸的房間里,他們先找到的我第一個妹妹,叫作雨晴,再找到的雨函,他找了很長時間還沒找到我,我只好出來看看,我找到了小東東,我說:“我自己出來的不算!”,小東東說:“不算也不是你找,是雨晴找”,我們玩了半天,在我姥姥家吃完飯,在廠子里幫我爸爸幹活,幹得我濕透了衣裳,我很渴,喝了喝水。



上姥姥家 標籤:姥姥家作文 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