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為他人着想(張博涵)300字作文

為他人着想(張博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為他人着想

  張博涵

  一天,媽媽帶樂樂去超市,一路上,大樹穿上了綠色的西裝,好像要參加化妝舞會似的。忽然,樂樂看見路邊的窨井蓋沒有蓋好,他就在心裡想:生命是無價的,人不能起死回生,如果有人掉進井裡那可怎麼辦呀?他就對媽媽說:“窨井的蓋子沒有蓋好,有人掉了進去,沒有人救,不就等於失去了一個生命嗎?”可是他的媽媽是一個只想着自己,不考慮別人感受的人。媽媽就說:“那是別人的事,與我們無關,我們不管。”她邊說邊拉着樂樂走開了。

  當他們從超市裡回來時,天色已晚,樂樂一不小心掉進了窨井裡。媽媽看見了,連忙把包扔在地上,一邊哭一邊向外邊拉樂樂,最後樂樂終於得救了,媽媽覺得很慚愧。

  樂樂能有這樣高尚的品質,是多麼難得呀,我們要向樂樂學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為他人着想(張博涵) 標籤:為他人着想作文 為別人着想作文 為他人開一朵花作文 幫助他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