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大峽谷和熒光湖400字作文

游大峽谷和熒光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五蓮縣實驗小學 2012級九班  王絢

  十月的天氣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爸爸帶領我們全家到沂水的大峽谷和熒光湖玩。

  上午,我們先去大峽谷。一路上我看見藍藍的天上飄着幾朵白雲,白雲奇形怪狀,好看極了。到了大峽谷進山洞口時,那裡的人特別多,差點把我擠成“肉餅”。進了山洞我看見洞裡面有許許多多的鐘乳石,千姿百態,有的像仙女,有的像老壽星,還有的像冰激凌……我們又坐了漂流,坐漂流時我嚇得不敢鬆手,因為它一會撞這一會撞那,碰撞起很多水鑽進了我們的船里,起來的時候我的屁股全濕了,繼續走又看見許多蝙蝠,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真的呢,後來才發現是人造的。

  下午,我們去熒光湖。首先經過一片很大的植物園,植物園裡有很多花、樹,充滿了芬芳的香味。然後來到蝴蝶谷,蝴蝶谷裡面有許多蝴蝶,有的飛來飛去,有的一動也不動地趴在樹上、花上,有彩色的,有黑白色的,有純白的,還有黑色的……美麗極了。最後到了螢火蟲洞,我們坐着船向前走,突然眼前一片漆黑。我先看見遠處一個、兩個亮閃閃的,然後慢慢地多了起來,才知道這就是螢火蟲,它們有的飛來飛去像流星,有的一動不動像一閃一閃的星星,真是好看。

  今天我玩的很開心,很快樂。



游大峽谷和熒光湖 標籤:大峽谷作文 浙西大峽谷作文 游浙西大峽谷作文 大峽谷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