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地方500字作文

美麗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夢見我們一家人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睡的是帳篷,吃的的燒烤,寵物小精靈在這裡活動。那個地方有一個洞,洞的深處有一個鑽石,誰也舉不動。哥哥一家也去了,我們幼兒園的王老師侯老師田老師也去了,現在的老師沒去。

  愛迪生也去了,他復活了,瓦特也去了,他也復活了。不過,他們去的時候,走過一個交叉路口,去往一個專門給他們發明和挖掘的地方了。

  我們去的小島四周都是海,那海很神奇,海水都可以喝。你只要說聲甜,海水就是甜的;你只要說聲咸,那海水就是鹹的;你要說聲苦,那海水就是苦的。

  你能看到電的流動,水也能抓的住,石頭也能捏扁。比如說,你要吃雲朵,你只要瞄準空中一拉,雲朵就下來了。我還要告訴你們的是,我們的島非常特別,是三個圖形組成的。每年四季都會轉變形狀:春天是菱形的,夏天是花朵的形狀,秋天是圓形的,冬天是長方形的像個枕頭。

  那個會變的小島最大的一塊有一個冰淇淋城堡。牆壁是用奶皮做的,屋頂是用巧克力做的,煙囪是用奶油巧克力做的,煙是用棉花糖做的。門、桌椅還有傢具都是用冰淇淋做的。如果有人將它吃掉的話,剎那間又會冒出一個。再告訴你,那個冰淇淋房子就是我的家,它共有二十層。你們說,那地方美嗎?



美麗的地方 標籤:美麗的地方作文 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 最美麗的地方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