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1400字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還好嗎?你可曾知道,在這含辛茹苦的12年裡,在這充滿滄桑的12年裡,在我心中,它短暫而又漫長,快樂而又悲傷,它不是輕描淡寫,而是刻骨銘心。她是一粒埋藏多年的小種子,正在慢慢長大,已是一棵茁壯的小樹。給她辛勤澆水,給她日日施肥,不時,也會給她剪剪枝,讓她享受人間真情,讓她感受天地友情,讓她沐浴世間溫暖,讓我這個小生命如此健康、幸福的成長,那辛勤的“園丁”是你們嗎?哦,不是。

  媽媽,在我出生以後,使我感到溫暖、使我感到充滿希望的人不是你,是爺爺奶奶;在我孤獨時,陪伴我、給我關愛的人不是你,而是爺爺奶奶;在我受到委屈向人傾吐時,聽我說的不是你,而是爺爺奶奶;在我遇到困難給我加油鼓勵的人不是你,而是爺爺奶奶;在我痛苦時,給我擦乾眼淚安慰我的人不是你,還是爺爺奶奶……你不是一個好媽媽,不是一個好兒媳,更不是一個稱職的好妻子,你忘記了我,忘記了爺爺奶奶,忘記了爸爸,但更確切地說是拋棄,媽媽,你好狠心!我沒有一個完整的家,九個月大的我,被您丟下,喊破嗓子大聲呼喊媽媽,嗓子啞了,眼睛腫了,您卻狠心地遠走高飛。爺爺奶奶變老了,爸爸絕望了,頭上多了無數白髮,赤手寫下一首詩,我只記得最後一句:真心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唱呀唱,已是夜晚,天很黑,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朦朧,在灰暗與無助中想像那天堂的幸福,我不希望有太多的奢求,不希望榮華富貴,不求那虛假的幸福。啊!我何時才能不做那根孤獨的草?何時成為媽媽的“寶”?上帝,既然給予了我生命,又為何讓我與眾不同?一個缺少母愛的孩子,是靈魂不全的人。我懷着不全的靈魂,報以終天之恨。

  雖然沒有媽媽的愛,但我有您,我的好爸爸。您為我承受了太多太多的痛苦與委屈。如果我是一位詩人,我會用滿腔熱血讚頌父親的情懷;如果我是一位作家,我會用最甜美的詞句來表現父親獨特的愛;如果我是一名歌唱家,我會唱出父親剛強、勇敢的精神、堅韌不拔的信念……爸爸,我知道您現在在海南創業,很忙,今年過年都沒有回來。您總是打電話了解我的學習和生活,還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總是笑笑,其實,我真想對您說:我什麼都不要,我只想跟您團聚。我很想您,爸爸!”

   我好想能有一對翅膀,帶着爺爺奶奶去看爸爸,讓四顆火熱的心緊緊地相擁在一起!

  您的女兒 王燕華

   ××年×月×日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