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媽媽,有一件事我一直憋在心裡。今天,借寫作文的機會我一吐為快。

  有一天上午,我在上學的路上看見一件精美的玩具。我便上前去問:“這個要多少錢?”老闆回答說:“要兩元錢”。我腦海里想:“我現在已經破產了一分錢也沒有”。我又想:“我沒有錢可以去偷呀”!就這麼辦。我想完后便去上學了。

  中午,回到家。我偷偷摸摸的溜進房間去,看準了一個時機,一伸手便夾到了兩元錢。突然媽媽走過來問:“你在這裡幹什麼呢?快去吃飯。”這時的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我結結巴巴的說:“沒……沒幹嘛”,我待會就去。”

  我吃完午飯,便背着書包急匆匆的跑到學校去。在路上我摸了摸口袋,確認了錢還在後,我迅速的買了玩具。上學去了。

  我忽然想起:老師經常教導我們要誠實守信,我這樣的行為跟小偷又有什麼兩樣呢!媽媽,這件事是我不對。我以後再也不偷錢了。“對不起”請您原諒我。

  四年級:三月桃花開



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