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媽媽凶的時候像只大老虎。有一次,我因為玩電腦太入迷了。忘了看時間,她火冒三丈的走了過來,喊道:“快看時間。”玩得太入迷了,以致沒怎麼在意,沒想到她就更生氣了,走到陽台,拿了一個衣服架,回到電腦邊,大聲喊道:“快把電腦關掉。”這時,我才從電腦夢中醒來,看到她這樣凶,嚇得連忙把電腦關了。媽媽氣勢洶洶的把我數落一番,說了一大通,什麼遊戲玩太久影響視力,影響學習……。

  媽媽不總是凶的,她有時也很溫柔。有一次語文半期考,我才考了86分,回家的路上,心想這下屁股要開花了,可是,萬萬沒想到,媽媽居然沒有批評我,她還跟我一起分析了這次考不好的原因,讓我好感動。

  媽媽還是很愛我的,不僅在學習上關心我,在生活上也很關心我,不管她對我凶還是和藹,都是為我好的,我不想讓媽媽為我生氣了。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