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玩具3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玩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爸爸媽媽非常愛我,經常給我買玩具,所以我從小到大有許許多多的玩具。我有8個芭比娃娃,芭比娃娃住的房間,用的傢具,15個布娃娃,還有很多廚房之類的大玩具。 

  在這麼多的玩具中,我最喜歡一個叫可兒的洋娃娃。我給你們介紹這個娃娃,她是一個中國的洋娃娃,它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圓圓的,象兩顆杏仁里裝着兩粒大大的黑寶石,戴着一條閃閃發光的珍珠項鏈,穿着一件金名帶黃的公主衣服,亮閃閃的口紅塗在她的嘴上,黑油油的頭髮在腦後盤成一個精緻的發圈,別著一朵小花,腳上穿着一雙白亮亮的高跟鞋,衣服上還?繞着一根金黃色的絲帶。 

  我非常喜歡這個娃娃,因為她手腳很靈活,大大的眼睛非常有神,象是能聽懂我的話,皮膚非常光滑,衣服很美麗,鞋子很可愛。而且她是中國的娃娃,是我們中國人自已設計製造的洋娃娃,一點也不比外國的芭比娃娃差,所以我非常喜歡她,超過了喜歡外國的芭比娃娃。希望你們也喜歡這個洋娃娃哦!

我最喜歡的玩具 標籤:我最喜歡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愛的玩具作文 我喜歡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