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玩具4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玩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表哥送給我一個超人玩具,這是我最喜歡的玩具,我給他起個名字叫“達亞超人”。

  達亞超人有一頭濃密的齊肩黃髮,胸前的正中間有一個黃色標誌,這個標誌象徵著和平。他有一條藍色腰帶,正中間是一個黃色三角形,後部有紫色飄帶。綠披肩下露出強壯的肌肉,似乎可以與巨人相比。達亞超人的雙手帶着紫色的手套,右手的手套上也有一個黃色的三角形,藍色的護膝上各有一道閃電標誌。護心甲晶瑩剔透,象一顆未受任何污染的水晶,再加上一身綠色的盔甲,非常帥也非常酷。

  我特別喜歡達亞超人,簡直把他當成了寶貝。姥姥耳環上的假紅寶石被我取下來粘在他的肩膀上,我想辦法把同學送給我的雙克雷勝劍按在他的手中,經過我的改造,達亞超人顯得更加威武了。

  達亞超人對我太重要了。當我學習疲倦時抬頭看到他,他彷彿在鼓勵我說:“小主人,不要光想着我,學習也要加把勁啊!”當我學習完時,他彷彿眉開眼笑地說:“小主人快來跟我玩吧!”當有同學欣賞他時,他彷彿很驕傲地樣子說:“我夠帥吧!要知道小主人為我花了好多心血呢!”

  我非常喜歡我的達亞超人,有了他就像有了伴一樣,一點也不寂寞。
 



我最喜歡的玩具 標籤:我最喜歡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愛的玩具作文 我喜歡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