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愛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我最喜愛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問我最喜歡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是我的文具盒。 

  看看我的鉛筆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粉紅顏色的米妮,正拿着書專心致志的讀着。 

  它是一個布袋的。往下看:是一個用很小很小的鐵盒固定的開關,打開開關,裡面是一個“筆插”,右面是一個放尺子的尺子套,裡面有:長尺、兩個三角尺、還有一個“半圓”的尺子。把開關關上,上面還有一個用拉鏈固定的開關,拉開拉鏈,裡面有一個用網套隔開的“雙層夾包”,一邊有:油筆、圓珠筆、可擦性筆、碳素筆、紅筆。另一邊有:改正帶、橡皮、鉛筆。 

  在文具盒的後邊,有一行英文句子寫着:“MicKEY.MoYSE.”(*^__^*) 嘻嘻……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是什麼意思!好像是鼓勵我們學習吧! 

  有一次,上語文課,老師布置了作業,我正寫着呢,一不小心把“旗”寫成了“棋”,我心急如焚,這時橡皮弟弟從文具盒裡嘰里咕嚕滾了出來,“哦,你這小子是來給我效力的嗎?真是個‘好士兵’!”於是,我拿起橡皮,寫錯的字就不見了,真要感謝他呢! 

  這個文具盒已經伴隨着我很多年了,雖然飽經風霜,但我還是很愛它。 

  文具盒啊文具盒,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我最喜愛的文具盒 標籤: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我心愛的文具盒作文 心愛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