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續寫給予樹400字作文

續寫給予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二天,金吉婭和哥哥姐姐歡呼的叫着;聖誕節到了。姐姐金林沙拿着漂亮的芭比娃娃,在那裡炫耀。那姐姐金鳳冰也不甘示弱,拿出自己美麗的發卡給大家看看。接下來輪到哥哥們了。哥哥金陳拿出他那小小的遙控飛機,呼呼的轉了起來。還有哥哥金琪拿出小汽車,給大家跑了幾下。哥哥姐姐又痴痴的望着金吉婭,以為她有什麼好的禮物。金吉婭不好意思的拿出棒棒糖。哥哥姐姐哈哈大笑。這時候,媽媽來了說金吉婭雖然買的禮物沒有你們好,但她有一顆善良的心,給陌生的小女孩買了她期盼的洋娃娃,而你們呢,只想自己,沒有關心別人,你們應該向金吉婭學習。哥哥姐姐不好意思的垂下了頭,又同聲說對不起媽媽,我們應該向金吉婭學習。在遠方陌生的小女孩,收到金吉婭給她買的洋娃娃,高心極了,說金吉婭你真善良、仁愛呀,你這個聖誕節你一定會快樂的。當然,小女孩的話實現了。金吉婭這個聖誕節真的很快樂。小朋友我們向陌生的小女孩學習懂得回報的品質,向金吉婭學習善良、仁愛、同情別人的品行,還要學習哥哥姐姐知錯就改的品質。

  二年級:xingxipi



續寫給予樹 標籤:給予樹作文 給予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