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課間十分鐘500字作文

我的課間十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

  我的課間十分鐘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房子焱 指導教師:李家嶺 “丁零零,丁零零……”下課鈴聲響了,儘管它有些單調,可在我們聽來,它就像一首悅耳動聽的樂曲。老師一聽到它,就讓我們下課休息或做遊戲。於是,同學們紛紛走出教室盡情遊戲,我們快樂的課間十分鐘開始了! 操場上,同學們有的在玩貓捉老鼠,有的玩橡皮筋,各式各樣,我最喜歡玩跳大繩。首先由我和隋玫婧來搖繩,其他同學一個一個的跳。跳大繩的要領是要看準時機、動作迅速,不然,就可能被繩子打着。 我們已經搖了三分鐘了,該換人了。因為搖時間太長會很累,所以三分鐘要換一次人。我說:“金明燦和張夢欣上。”這兩位可是搖繩高手!該我跳了,因為我害怕繩子打着自己,心裡很緊張,遲遲不敢上前。在同學們的鼓勵下,我終於勇敢地跳了起來。我發現只要看準時機,然後大膽起跳,其實也沒什麼難的。這告訴了我一個道理: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  “丁零零,丁零零……”不知趣的上課鈴響了,我們急急忙忙把跳繩收起來,準備上第二節課。 課間十分鐘雖然短暫,卻給我們帶來了無限樂趣。它讓同學們的身心變得愉悅,讓緊張的學習變得輕鬆,讓同學之間的友誼更加深厚,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哦,謝謝你,課間十分鐘!

我的課間十分鐘 標籤:課間十分鐘作文 課間十分作文 十分鐘作文 下課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