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爬山看美景600字作文

爬山看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這春風吹拂着大地,黑夜還未和黎明換崗的今天。我起了大早。你若問我幹什麼?我可以高興地告訴你:“去爬山”

  在路燈的照耀下,我一蹦二跳的沖向集合地。一到,呵!全到齊了,還真準時,我還以為他們又變成大懶蟲了呢!時間一到,我急忙說“出發”。一路上我們蹦蹦跳跳,有說有笑,還唱着小調呢,開心極了。

  一到山下,一陣芳香撲鼻的香味,隨風鑽進了我們的鼻子,原來這正是春暖花開的時節。一想到這裡,我們更是迫不及待了,恨不得長翅膀飛上山頂,看看家鄉的景色如何。山雖然小但是我們還是要攀登着陡峭的山坡。不一會兒就已經氣喘吁吁了,只見有人坐在地上休息,還有氣無力的說:“哎,真難爬。”我說:“不能半途而廢,應該堅持到底,這樣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夥伴們似乎明白了道理,不約而同的站了起來,繼續登山。這時天已經快亮了,我們以閃電般的速度,沖向了山頂。

  到了山頂時,我們早已大汗淋漓。這時,風姑娘似乎來表揚我們,我們感到熱氣已經逃去了大半。小樹們也發出“沙沙沙”的聲響,好象在為我們鼓掌。這時,太陽已經露出了半個紅紅的腦袋,把天空染的火紅火紅的,就像天上正在燒飯呢!太陽把萬物都染上了顏色,那顏色比火的顏色還紅;比血的顏色還紅;比旗幟的顏色還紅。

  太陽跳出來了,在它的感召下花、草、樹木全都蘇醒,大家都唱着歡快的歌兒,迎接新的一天。

  經濟開發區一中初二 黃志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爬山看美景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