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爬山的啟示500字作文

爬山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上體育課時,我們爬了一次山,那可真夠“有滋有味”的。

一出發,大家一窩蜂地往同一個方向跑,我過了好久才回過神來,於是,我開始了奮鬥。

難忘一:遇刺,險情出現

我們剛走了一半,就停了。因為路很窄,又有許多荊棘。突然,隊伍轟動起來,前面的不走,後面的又擠。一不小心,我被刺到了,於是,我不顧疼痛,採用“轉彎法”,左一下,右一下。終於衝破了“刺破迷魂陣”。

難忘二:陡坡泥沙陣

剛出了“刺破迷魂陣”,我們又陷入了“陡坡泥沙陣”之中。我剛一踩上那鬆軟的泥沙中,就滑下去了,一不小心,又被刺了,原來這裡也有許多刺,這下可慘了。可我一想到韌,就精神為之一振,決定“東山再起”。於是,我手腳並用,爬呀爬,我終於見到了一個草要。我欣喜若狂,一鬆手,差點摔了下去。我心裡不由得“咯登”了一下。我藉助草根的力量,攻破了“陡坡泥沙陣”。

難忘三:猛虎下山,勢不可擋。居高臨下,勢如破竹

我來到了最後一個關卡——下坡。下坡?你也許會覺得輕鬆。南昌我已累得不行了,剛想坐下,就想起了成語猛虎下山,勢不可擋。一起到“猛虎”,我心中便只有一個目標:沖!我飛速下山,像獵豹一樣有力,像小鹿一樣敏捷。最終,我到了終點。

到終點后,我很輕鬆。如果我們在學習上這麼堅持不懈的話,都該多好!



爬山的啟示 標籤:登山的啟示作文 給我的啟示作文 花的啟示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