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兩岸一日游800字作文

兩岸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2049年的一個早上,也是台灣回歸一周年的日子。我還在睡夢中,突然家裡的電話響了!我迷迷糊糊地從夢裡醒過來,連忙拿起電話。這個電話是我朝思暮想的一位好兄弟從台灣打來,我們互相交談兩岸暢通的變化,互講述高科技新發明的交通工具,互相介紹各地的旅遊景點,互相誠心誠意的邀請對方到家鄉遊覽,互相約定時間相聚。他就是我上小學最要好的同學——陳柏翔。 

  就在今年 ,我國有幾個著名的科學家用盡了心血發明出了一種高科技交通工具“二氧化碳快機”這種工具。這架機超越了以往的戰鬥機的最高時速呢!於是我按約定的時間,乘坐我們中國發明的“二氧化碳快機”來到了美麗的台灣島。這架快機是使用一些環保的能量來提供動力,每分鐘能行120千米。 

  當我來到台灣陳柏翔家,他們一家熱情地招待我,還請我吃台灣小吃,有香噴噴的小林煎餅、熱乎乎的黃鵝肉冬粉、又香又嫩的基隆紀豬腳······ 

吃完了台灣小吃,柏翔還帶我去台灣著名旅遊景點阿里山和波瀾壯闊的日月潭遊玩。  

  “哇!沒想到在這幾年時間裡,台灣人民們把旅遊景點建設得那麼好,真是讓人包羅萬象美不勝收啊!”我感嘆地說。柏翔驕傲地告訴我說:“告訴你噢,我們還發明出了一種交通工具,叫‘太陽能超速飛碟’,這種飛碟能變大變小,而且是太陽能的,每分鐘行125千米呢!”我興奮地說:“不然我們就乘坐你那輛飛碟去我們偉大的祖國遊玩。”“好呀!馬上行動!”柏翔爽快地回答。 

  我們先來到氣勢磅礴的長城,就聽見有親切的聲音說:“歡迎,歡迎!”再踏進長城的每一個台階都有美妙的音樂傳出,好像是在為我們接風喝彩。我們再到赫赫有名的故宮,發現故宮裡都擺放着一些珍貴的寶物,這些可都是我國的國寶。柏翔看了豎起大拇指讚不絕口地說:“偉大的祖國真是輝煌耀眼啊!真希望天天能夠游遍祖國的山川大地呀! 

  我看了手錶,發現已經九點多,便依依不捨地各回各家去了。 

  啊!這次兩岸一日游我可真開心呀!因為這一次旅程又和我小學最要好的同學見面了。

兩岸一日游 標籤:兩岸作文 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