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兩岸一日游700字作文

兩岸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兩岸一日游  2030年。10月  趁十月黃金周放假期間,我一家老小報名參加了兩岸一日游旅遊團,欲到人們謂之寶島的台灣一游,一睹那裡的美麗風光。  我們覺得兩岸旅遊專線都開通那麼久了不去一趟,欣賞下台灣的美麗風光實在太可惜了,再去拜訪下親友那就更贊了。  第二天來到海底動車候車廳集合,只見三兩輛動車疾馳而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這車已經到了站台,我心中不禁嘆服:這速度,居然這麼給力。嘆完后又反思自己太不關心生活了,連自己家鄉動車專線已經發展得如此先進了都不知道。實在是不應該啊。  “井底之蛙”嘲笑完自己后,卻發現迎面走來的一個小青年對我賣力地揮手。我走進一看。啊哈,這不是小時的鄰居A嘛。聽說他搬家了。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他了,沒想到在這遇上他了。一陣寒暄過後,他向我說明了來意:“我現在住在台灣,這次是想來大陸旅遊一下,順便看望一下親友。就昨天干放假,他爺爺就讓我們帶這小朋友到大陸看看,就當是他看的。你看他HAPPY得到現在還停不下來。”他邊說著邊指着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同志。接着又感慨道:“離根太久了,總是會缺水的。”我說道:“嗯,反正海動都像班車這麼方便了,回來看看也沒壞處。”……(以下省略200個字)  告別故友,坐上車,在乘務員溫柔的提示下,火車悄無聲息地開動了。要不是看到窗外的魚群被車飛快地拋在後面,還以為車還停在原地呢。非常舒服地坐着海底動車,不幾分鐘就到了台灣。我們首先來到了澎湖島,欣賞了美麗的海浪,優美的沙灘,而後又到台灣各地了解了風土人情,品嘗了各色風味小吃……  所謂兩岸一日游就是東岸西岸都要要遊覽一遍,而大陸這邊才是重頭戲。話說這故鄉永春的牛姆林、百丈岩等都成為了知名的旅遊景點,這裡不僅環境優雅、生態優美,最重要的事這裡有海外遊子的根,讓遊子時時刻刻牽挂的根。 

兩岸一日游 標籤:兩岸作文 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