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大象洗澡300字作文

大象洗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炎熱的夏天,小動物們悶在屋裡都快中暑了,小兔貝貝,小猴跳跳和小豬懶懶一起約好了去游泳。 

  他們來到了小河邊,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荷花粉粉的,荷葉綠綠的,小魚兒在水中游啊游,清澈的河水一望到底。他們一躍跳進水裡,歡快的玩耍。 

  突然從林中跑出一隻大象,貝貝,跳跳和懶懶看見他滿頭大汗的樣子驚呆啦,大象看都沒看就跳進水裡,他一下去水就把貝貝,跳跳和懶懶送上了岸,大象靜下來,看了看後面,慚愧地低下了頭。並對他們說:“對不起,我看都沒看就跳下了水,實在是太熱了,真是對不起!”機靈的跳跳說:“既然你也來了,大家就是朋友,那我們一起游吧”。大象把鼻子伸進水裡,吸滿水,往他們身上噴,他們覺得真舒服,他們玩啊耍啊真開心。 

  回家后,他們覺得這是玩得最開心的一天.

大象洗澡 標籤:大象作文 小兔和大象作文 狼和大象作文 大象的鼻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