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捉蟬350字作文

捉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天早晨,爸爸媽媽和我決定去捉知了,也就是蟬。爸爸說:“捉知了要用蜘蛛網去粘,我們先去找些蜘蛛網。”說完,就拿起羽毛球拍走出了家門。我們在河邊的鐵欄杆上粘了好多蜘蛛網,然後就去粘知了。

  一朵白雲從藍天飄過,一道陽光射進了樹林里,翠綠的葉子閃閃發光。一隻蟬飛到稀稀高高的樹枝上,開始吱吱的唱,一隻蟬唱了,另外的幾隻蟬也一起唱了起來,唱響了整片樹林。爸爸跳起來,拍了一下蟬,蟬嚇的迅速飛走了,原來,蜘蛛網沒什麼粘性,粘不住這麼大的蟬。

  其他的蟬都停在很高的樹枝上,我們沒辦法捉到它們。回家的路上,我想:蟬從地下出來要等好幾年,來到這個光明的世界在樹上唱歌卻不到十幾天。於是我決定以後不再去捉蟬了,讓他們一起在這片樹林度過精彩的一生,用盡全力去歌唱它的夢想。

  奉化錦屏中心小學二年級:lmike



捉蟬 標籤:捉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