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捉蟬350字作文

捉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個夏天的傍晚,家裡面停電了,我們一家子坐在院子里乘涼,正無所事事的時候,爸爸說:“反正閑着也沒事幹,要不我們去捉蟬吧”我聽了立馬高興得跳起來贊同。

  於是,我從家裡找出兩個手電筒,爸爸拿了一個鐵桶,塗好花露水我們就出發了,目的地是離我們家不遠的公園裡的小樹林。正是仲夏,蟬似乎無處不在,哪裡都能聽到它們聒噪的叫聲。我們到了小樹林之後,爸爸說:“大家都看仔細一點啊,現在樹下面看看有沒有小洞,然後再看樹榦上有沒有知了的幼蟲。”我和媽媽都點頭表示知道了。我們慢慢的向前走着,突然我就看到一棵樹的樹榦上有東西在動,我立馬喊了爸爸一聲,叫他過來看,爸爸一看,果真是一隻知了的幼蟲,就用手輕輕的把它捏了下來。這是我們找到的第一個勝利品,我們接下來很順利的又找到了許多,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我們的手電筒也快沒電了,於是就帶着這些戰利品們回家了。

  捉蟬真的好有趣,期待着下次能捉到更多的蟬寶寶。

捉蟬 標籤:捉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