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捉蟬》300字作文

《捉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喜歡的昆蟲就是蟬,在它的身上有數不盡的趣事。這不,今天我要到鄉下去捉蟬嘍!  

  我抗着捕具.哼着小調,高高興興的和小夥伴來到了一棵挺拔的梧桐樹下。我拿起一根竹竿上面粘着一塊木板,木板上塗好有蜜味的膠,綁着蟬愛吃的東西。一切準備就緒后開始行動了。大家把竹竿放在蟬附近,我總是比大家多一個心眼兒,我將竹竿插入蟬洞里。為了防止那些蟬逃走,便把洞口堵住。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四十分鐘—一共過了兩個鐘頭。竹竿越來越沉了,我的好奇心越來越強,拉出來一看,哇!一團蟬緊緊的被粘在木版上。我高興得像出籠的青蛙,一蹦三尺高。 

  這時,來了一個夥伴,我拿出其中的一隻蟬,說道:“這是我的蟬。”他笑着回答(一邊還把自己捉的幾隻大蟬拿出來炫耀):“看我的蟬多大!哪像你,這麼小。還不快學學!”我生氣了,就把一大盒子蟬放在他面前,夥伴頓時驚呆了…… 

  今天我玩得真開心!

《捉蟬》 標籤:捉蟬作文 《蟬》作文 讀《蟬》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