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日記(幹家務)300字作文

日記(幹家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12月5日星期五晴

  放假了,我在家幫媽媽做家務。我先幫媽媽洗碗,可是用清水洗了幾遍,還是有很多的油漬。媽媽走過來說:“小傻瓜,今天吃的是肉飯,你倒得洗滌劑太少了,一下子哪能洗得乾淨呢?還是我來洗吧”。我趁媽媽洗碗的時候,又悄悄地幫她洗衣服。我想,剛才洗碗的時候洗滌劑放少了,現在衣服大了,水也用得多了,洗衣粉應該多放一點兒。於是我就放了很多洗衣粉。沒想到,剛揉了一會兒,就出現了很多泡泡,大的,小的,紅的,綠的……真好看!我一邊洗衣服,一邊玩泡泡。媽媽走過來看見了,又好氣又好笑地說:“你這個小搗蛋鬼,就知道給我添亂。”媽媽嘴裡雖然這樣說,可是我知道她心裡還是很高興的。因為晚上我偷聽到了媽媽和爸爸的悄悄話:“我們的兒子長大了,知道幫媽媽幹家務了。”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二年級:馬馳



日記(幹家務) 標籤:幫媽媽幹家務作文 幹家務作文 做家務作文 我幫媽媽做家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