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日記1000字作文

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耿耿於懷的,不是這天有何特殊,而是一心記掛着你說過的承諾。即使,是句玩笑話,也銘心多時,只待此日。你仍是失信,我早就習慣。為你找好會如此的理由。工作繁重,壓力過大,林林總總。 

 

直到就快走完那一天,藉着淡淡酒醉,我才有勇氣向你討那句祝福的話。你就是如此的,不是我要求,你不會表達。內斂,是你的本質。亦不願你改變。 

 

視若珍寶。一句話,一抹眼神,一次輕擁。這才安然,在淚中笑,在笑里眠。 

 

煙坊的他們,在那夜,為我慶賀。不停的祝福。聲音、笑、歌聲、文字,所有的這些,都讓我安慰。至少,還不是全世界都將我遺忘。至少,禮受一份關注會將我感動。以為會流淚,卻沒有。只剩下一句,謝謝。願我們都快樂。 

 

而我,就快失去與任何人的交流。一個人,窩着。過冬。 

 

睡了一上午,沒有去上班,也沒有來電話催我。越來越頹廢,什麼也不願意做,什麼也不願意想,什麼人也不願意見。 

 

周末休息時。才是我熱烈的盼望。可以睡覺。閉上眼,看不見。大腦失去思想的能力。這樣過得會迅速一點。無所事事,這就像是我的本質,不去想,懶得想。其實,並不是這樣。只是不願意麵對。內容是什麼。自己苦苦冥想不到。無話可說。遊戲。無聊。語言,也失去了熱情。 

 

生活。繼續生活。 

 

與姐姐去打了耳洞。現在是單數三個。有點疼,一絲絲,隱隱約約。 

 

閑來,去看了下煙坊給自己的文集。沒有新鮮的,於是,把舊的填充。不想空着,什麼也沒有。也可以當作是一種保存。存着,今後有再讀的機會。 

 

開着去年與愛心園的他們合唱的歌。錄製的過程歷歷在目,仿若昨天。愛,仍在延續。真好。為我的城市,我的身邊,有這麼多好人而驕傲。為自己,為自己為愛心園所做的一切而驕傲。我信我是個好人,我願意儘力幫助。在保證自己的前提下,把愛撒播,收穫快樂。 

 

已經離那些熟悉之處很遠。純粹的一個人獨對。夜裡,不寫一字。害怕,某些東西,會藉著它們,爬進我的心裡。承受不起,便選擇逃避。 

 

只沉迷於無聊的電視連續劇。一夜可以看到兩三點。四五集。時間過得真快,什麼人也不必想,什麼事也不必想。全心投入到劇情里,跟着笑,偶爾感嘆。 

 

這樣,何嘗不是一種快樂。不算快樂,也不悲傷。  

 

仍還有些掙扎的,那是如何接受不想接受的,如何遠離不想遠離的。就只是這樣,許多關懷的人,放在心裡。就在心裡存着。誰人知不知,不重要。 

 

憂傷,只在暗夜,肆無忌憚地開放。此一地,彼一岸。我們都一樣。 

 

此,大方相迎。彼,謹言慎語。此,過去示好,而今平淡。彼,過去拒收,而今不望。 

 

虛假,化作一皮囊,掛在身上。仍是虛假。 

 

暗夜的憂傷。為誰。開放。到荼蘼。  

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