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軍訓日記600字作文

軍訓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12月3日。星期一 

  今天是軍訓的第一天,我很興奮和擔心。興奮的是:我終於能自己體會一下獨立生活,不用再聽到父母的哆嗦,真的很高興!擔心的是:我怕教官會很兇,很嚴厲,說簡單就是怕吃苦。哎,可現實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我以為出來軍訓,不用聽到父母的哆嗦,就很舒服了。以前我們常常說我們的父母這裡不好,那裡不好的,現在離開了他們,才知道他們的重要性,我現在才後悔,我軍訓前的那些日子,沒有好好照顧父母,沒有體會過父母真的不應該吖!!過完着一星期後,我一定不會讓父母再受到我們的怒言,我要做到一個真正的乖乖仔! 

  12月4日。星期二 

  回來咯``!晚上還真冷哦!剛去看電影回來,風還真大!外面真的很冷。哎哎``!那個教官還真嚴:出去排隊,早了罵,晚了也罵。做錯事罰,他心情不好也會罰的!真的好苦!住宿舍還真不如家裡!洗澡要排隊,洗完澡后又要自己洗衣服。告訴你們哦:從小到大,我好象沒自己洗過衣服,很丟人哦!嗚嗚嗚……我好想家!好想念我爸爸媽媽!! 

  12月5日。星期三 

  好累!黑黑的,每天都要在黑暗的宿舍的床上寫日記,寫的眼睛都累了。不過,廁所的燈可以不關,日記還能寫到:今天晚上還是看電影。呵呵,今天比較開心,因為我們今天表現的不錯,教官給我們去買東西。看電影時不用吹風,坐在電教室里看,真舒服啊!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節目?會有什麼節目呢?真的好期待!但是不要再看電影了,每次看到一半,眼睛就睜不起來了!好睏!睡覺咯,不是的話,明天又沒精神!

軍訓日記 標籤:軍訓日記作文 軍訓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軍訓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