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大戰蒼蠅400字作文

大戰蒼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下午,我在樓上全神貫注地寫着作業。寫到一半,突然,聽到肚子咕嚕咕嚕地叫開了,“啊,肚子餓了吶。”我決定下樓去找點吃的。 

我往廚房走去,剛到門口就看到廚房的桌子放着一包餅乾。袋子已經打開了,餅乾的香味飄了出來。我吸了一口氣,還真香,是“達能”牌的牛奶餅乾。 

好,就吃餅乾吧。我走過去拿餅乾的時候,竟然看到一隻蒼蠅躲在袋子里舔着餅乾。它一會抹抹頭,一會伸伸腿,那樣子讓我感到噁心。我從牆壁上取下蒼蠅拍,卻不敢打下去,因為蒼蠅就在餅乾上面,我這一拍下去,餅乾也就全完了。正在我猶豫的時候,蒼蠅好像感覺到危險,扇動着翅膀,一下子就不見了。 

我拿着拍子到處找蒼蠅,原來它跑到客廳里了。我不斷地追着它,向它揮舞着拍子。可是,它好像知道我在追它一樣,竟然跟我玩起了追逐遊戲。我跑慢點,它也慢下來,我跑快點,它也就飛快,追得我滿頭大汗的,它就是不肯停下來讓我拍它一下。 

不管了,讓它飛去好了,等媽媽回來,跟媽媽說,她一定知道怎麼對付蒼蠅。 

我拿起餅乾跑回房間,邊吃餅乾邊寫作業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二(5)班  戴子伊

大戰蒼蠅 標籤:蒼蠅大戰作文 蒼蠅作文 打蒼蠅作文 蒼蠅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