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打蒼蠅300字作文

打蒼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和媽媽拿着蒼蠅拍四處追趕,可蒼蠅一會兒飛到東,一會兒飛到西,還有的飛到電燈泡上,瞪着我們像在示威。打了很久,一隻都沒拍到。 

  怎麼辦呢? 

  媽媽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冬天的蒼蠅有些獃頭獃腦,很好打的,我們把空調溫度開低不就行了。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們發現蒼蠅不像剛才那樣靈活了,有些還一動不動地停在那裡。這時我發現一隻蒼蠅停在櫥櫃里有很長時間了,我用眼睛看了看媽媽,用手指了指,媽媽心領神會了。我們躡手躡腳地慢慢靠近它,用力拍了下去,把它打成了一片肉醬。 

  隨後,我又發現一隻蒼蠅在涼席那兒,我屏住呼吸,目不轉睛地盯着它,迅速拍了下去,蒼蠅又一命嗚呼了。 

  就這樣,蒼蠅被我們一隻只地消滅掉了,我們家又恢復了往昔的平靜。

打蒼蠅 標籤:打蒼蠅作文 蒼蠅作文 蒼蠅大戰作文 蒼蠅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