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廈門旅遊(一)400字作文

廈門旅遊(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學作文

  廈門旅遊(一)

  八月十四日,我們三個先吃完早飯,然後,坐公交車去南普陀玩。到了南普陀,這時,我看到這裡已經成了人山人海了。隨後,我們就在門前投錢上香。我剛要投錢,才發現這枚硬幣的價值很小,於是我就問媽媽:“媽媽,投這麼少錢能不能拿到一枝香啊?”媽媽說:“能,你看,人家拿那麼少錢還不是能拿到香嗎?所以,你也能拿到香啊!”上完香,我們就到一個宮殿的出口買門票。一進門,我就看到了一個大佛,於是我們就拜拂,拜完拂,我們在後面看見了一座小山。於是,我們先在小山左邊發現了一個山洞。這個山洞很大也很寬,寬度為七到八米,我還發現,裡面擺滿了菩薩,於是,我們又進洞拜菩薩,我們還在山腳下發現了幾個用石頭做的獅子,在山的右邊還發現了一個“拂”字,大家都在這個地方拍照呢!我們準備出去南普陀的時候,我還看到了有一座小池,裡面有很多各種各樣的小魚呢,最後,照了幾個相,就離開了南普陀。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小學作文

廈門旅遊(一) 標籤:廈門旅遊作文 廈門作文 廈門之行作文 廈門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