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廈門旅遊(四)300字作文

廈門旅遊(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優秀 作文

  廈門旅遊(四)

  自從離開了鼓浪嶼之後,我們就去白鷺洲公園玩,白鷺洲公園雖然很大,但是人卻很少,一開始,我和老媽到了一座用雕塑做得假山上,我和老媽先試了右邊的通道,我老媽剛爬上去就滑下來了,於是,我們選擇了左邊的樓梯通道,上完了樓梯,又發現有兩個路口,這裡一個是入口,一個是出口。

  這時,我發現竹子上有兩個算式,一個是:羊*狼*羊狼=狼狼狼,羊和狼分別代表一個十以內的自然數,請輸入羊=(),狼=();另一個是:1+2+3+……+99+100=多少?我們越看越糊塗,過了一會兒,我們還在龍頭那裡照了相,最後,我們在大樹下照了兩個相就離開了白鷺洲公園。

  白鷺洲公園晚上的音樂噴泉最美麗了,但由於今天是舟曲的繼念日,所以沒有看到噴泉,我很不高興。

優秀 作文

廈門旅遊(四) 標籤:廈門旅遊作文 廈門作文 廈門之行作文 廈門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