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軍旗大戰300字作文

軍旗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和媽媽在家裡進行了一場軍旗大戰。 

  這次下軍旗,我跟平常一樣,先翻了一個工兵,隨後媽媽也翻出來一個工兵,我開玩笑地說:“別跟我學。” 

  說話間我們已經開殺了,團長、旅長、師長......我頻頻出擊,媽媽只好沉着應戰,幾次進攻不成,我敗下陣來。我認真的觀察棋盤上的每一個角落,忽然我眼前一亮,發現媽媽左邊的棋盤上有一個突破口。 

  我重整軍威,抖擻精神,親自率司令、軍長......大開殺戒了。 

  首先,我用司令把老媽的軍長吃掉,然後又用軍長把老媽的師長吃掉,我又用工兵挖了一顆雷。媽媽頓時愁眉緊鎖,思考着辦法,但是終究無計可施,輸了這盤棋。 

  通過這次下棋,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幹什麼事情都要動腦筋,不放棄。

軍旗大戰 標籤:軍旗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