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軍旗升起的地方400字作文

軍旗升起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早上,天空中下着濛濛細雨,我和爸爸一起去了八一廣場。

到了八一廣場,只見那裡的人很多。我看見廣場的南面有一個高聳入雲的紀念塔。塔身和塔基是用漢白玉材料做成的,顯得雄偉挺拔。在塔的頂端是用紅色的花崗岩拼貼成的一面鮮艷的八一軍旗和一桿步槍。塔基有二十七個台階,象徵著一九二七年。塔的下面刻着“八一南昌起義紀念塔”九個鋼勁有力的大字。塔的側面是八一南昌起義的介紹,我站在二十七級台階上,看着介紹,思緒飛到了七十九年前的那個夏天。在 八月一日 的凌晨,一面鮮艷的軍旗在南昌城頭升起,革命的武裝向敵人打響了第一槍。在這場激烈的戰鬥中,有些戰士光榮地倒下了,有些戰士身負重傷,但他們一點兒也不退縮,仍然勇敢地拿着步槍向敵人衝去…….

一陣雄壯的樂曲聲把我的思緒拉回來了,喔!原來是紀念塔前的金水河中的噴泉開始了!只見噴泉的水隨着樂曲聲時高時低,時而像蝴蝶一樣在天空飛舞;時而像禮花一樣在天空綻放,真美啊!

在回去的路上,我忍不住回頭看,紀念塔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閃爍在我心中,也閃現在家鄉的上空。



軍旗升起的地方 標籤:當國旗升起的時候作文 當國旗升起作文 軍旗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