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幫手300字作文

小幫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 幫 手 

  二(七)班

  胡禎辰 

  今天,是全國人民的勞動節日。而且爸爸媽媽天天那麼勞累,那麼辛苦,我決定幫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 

  中午,爸爸準備掃地,我連忙走上去,說:“爸爸,我來幫你掃地吧!”於是,爸爸把掃把給我,我就把地掃得乾乾淨淨的。 

  過了一會兒,媽媽要剝豆莢。我趕緊走上去,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幫你剝豆莢吧!”於是,我就小心翼翼的把一個個豆米剝好。不一會兒,一盆又綠又圓的豆米 就剝好了。 

  又過了一會兒,從廚房飄來一陣誘人的香味。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吃飯,因為我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了。可是我看見筷子還沒抽好,就趕緊去抽筷子了。 

  看着我自己剝的豆米,感覺今天的胃口格外的好。因為我幫了爸爸媽媽做了很多家務事,心裡非常高興。

小幫手 標籤:小幫手作文 媽媽的好幫手作文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作文 幫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