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幫手400字作文

小幫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幫手 

  作者:彭冰冰 

  周末,小明全家人都休息。 

  小明來到客廳,看見爸爸在掃地。於是,他連忙把撮箕拿來說:“爸爸,請把垃圾掃進來吧。”爸爸笑了,輕輕地撫摸着小明的頭,說:“乖兒子,你真是我的好幫手啊!”“這沒什麼。”小明有點不好意思了。 

  小明又來到廚房,瞧見媽媽在剝菜。他發現旁邊有豆子沒剝,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幫您剝豆子吧。”“行啊,好孩子!都知道幫媽媽了,不錯!不錯!”媽媽眉開眼笑。 

  做飯的時候到了,媽媽開始炒菜,香氣四溢。爸爸將媽媽炒好的菜往桌上放,小明也不袖手旁觀,一邊擺筷子,一邊搬凳子。一會兒,桌子上擺滿了美味佳肴,一家人聚集起來,團團圓圓地美食了一頓。 

  這一天,爸爸、媽媽的心情好極了,因為他們都覺得小明一天天長大了,懂事了,還能當爸爸、媽媽的小幫手了,好欣慰呀……

  指導老師:黃小冬

小幫手 標籤:小幫手作文 媽媽的好幫手作文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作文 幫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