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賽爾號pk奧拉星350字作文

賽爾號pk奧拉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賽爾號自從聽說了奧拉星,準備和奧拉星進行一次史無前例的大戰鬥。賽爾號的的英雄帶着精靈向奧拉星開戰。奧拉星知道了賽爾號要攻打它們,派四大靈獸帶領幾百萬的亞比防禦賽爾號的攻擊。賽爾號派了四大守護神,來攻打它們的四大靈獸。玄武巴斯特向一隻靈獸發起了必殺技把它一下打死了。青龍朵拉格也向一隻靈獸發起了它的必殺技,也把它打倒了。朱雀菲尼克斯和白虎泰戈爾也打敗了它們的靈獸。之後,普尼一個聖靈魔光閃一下把正門的小怪打死了。就這樣正門的路被打開了……

  後門也備有了幾億亞比。這時,來了賽爾號的英雄聯盟。分別是:蓋亞、雷伊、卡修斯、布萊克。四名精靈組成的。賽爾號還派來了幾千萬精靈來作戰。英雄聯盟四個打幾億。終於在8個小時的時間打贏了。奧拉星的防禦沒掉了。賽爾號進入了奧拉星,這時奧拉星被賽爾號消滅了……

  加我米米號:***

  龍嶺中英文學校六年級:無名氏



賽爾號pk奧拉星 標籤:奧拉星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