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等待三天800字作文

等待三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等待——總是那麼讓人難以捉摸,它就像一座充滿霧氣的城市。初到城中的人永遠也無法辨別前進的方向,只有靜靜的等待着太陽的升起來把霧氣驅散。雖然等待總是那麼漫長,但依然有很多人願意等待三天。因為三天後一切都不相同了!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不論種族?不論膚色?不論地位。大家都想要快樂,可是每個人所認為的快樂卻是不一樣的。

  商人把利益看做快樂,親人把團聚看做快樂,情侶把約會當做快樂。這一切看起來都是多麼美好多麼啊!

  商人的快樂是利益,當他在經營時虧本了或者被騙了——他會怎麼辦?他會焦慮、氣憤和無奈,因為對他來說利益的消失就等於快樂的消失,人一旦沒有了快樂也就少了這世間最美好的東西。他會自暴自棄認為一切都沒有了,可是他忘了,時間可以淡忘一切。如果他不把利益當做快樂的全部靜靜的等待三天……

  親人的快樂是團聚,留守的兒童希望見到自己的父母;分別的兄弟姐妹希望聚在一起分享自己的快樂;滿頭銀髮的老父母希望見到自己在外工作的孩子。但這一切都不是人們所想就可以實現的,如果他們靜靜等待三天

  情侶的快樂是約會,當情侶在約會時男方遲到了——他們會怎麼辦?男方會因為遲到而不斷道歉,而女方則會認為男方不守誠信、不可靠,不值得託付終身,然後分手。這本來是很小的事,只因一時的不滿而不去諒解對方,如果雙方能好好考慮,靜靜等待三天……

  曾經有位老太太回答女作家的問題時說:“耶穌在星期天被釘在十字架上,是世界最糟糕的一天,可三天後就是復活節。所以當我不開心時,我就會等待三天,一切就正常了。”是啊,三天後也許商人不會把利益看做快樂的全部;親人不會只把團聚看做快樂的唯一;情侶之間不會輕易說出分手二字。

  快樂本來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無論你遇到了多麼糟糕的事情。三天——只需要靜靜的等待三天,所有的煩惱和痛苦都會被時間拋下,而另一個快樂也會在三天後的某個地方與你相遇,帶你走出陰霾!

  高三:最亮的人生



等待三天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