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盛夏中等待1100字作文

盛夏中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夏影,殘守着的年華,支離破碎,隨風散去。遠處,我看到了,你悠長的影子。你,卻蹲守在那裡,數着樹蔭下,稀落的斑痕。從此不再回首……

  那曾是盛夏的一場罪過,那不再恆久的等待。

  總是厭惡夏的來臨,那永遠只是刺眼的光線,伴隨着那絲絲的灼熱。大氣層的感覺,永遠只充當著那凸透鏡的角色,將陽光聚集起來,投射在樹的陰影里。那斑斑點點的回憶。

  那不是樹的無情,將陽光打碎。

  掃眼過去年華,一切都在那片蒼白之中,隱隱約約。有一絲烤焦了的氣息,在那沒有風的寧靜里,飄過整個世界,卻打不破這平衡的瞬息。日晒的灼熱將一切都刷洗了一遍,卻不怎麼華麗。一片片陰影中,只有光影在那裡撲朔迷離着。而樹,卻在那裡,一直堅守着什麼。不在乎所有的蒸騰,不在乎所有的付出。樹,它默默不然。

  而我卻知道,那樹,不僅僅是在默然着。卻在那裡等待着什麼…… 淚水劃過眼角,還沒來得及落下,卻早已在傷痕纍纍,日光下灼傷的臉上,蒸發而去。沒有任何銷聲匿跡,沒有任何存在過的見證。

  盛夏的殘酷,不讓任何一絲悲傷淌過。

  看着天空,藍色和刺眼的黃,卻怎麼也混合不出渲染的綠色,那只是盛夏的蒼茫。沒有一絲雲朵的騰飛,雲朵,對於那盛夏來說,也許,不再曾是擁有過的一個概念。那盛夏的忽首,盛夏的私慾罷了。

  樹,依然堅守在那裡,直到夕陽落下,晨曦再起,一次又一次……

  我起身,看着這顆樹,看着遠處永遠只有蒼黃的天,卻永遠沒有一絲溫暖。看着一直蹲守在那的你,我開始吶喊。回聲沖盪在整個盛夏所覆蓋的記憶里,一遍有一遍,沒有盡頭地喊着。

  而你,卻依然在那裡,數着樹蔭里,那無盡無限的光斑。直到聲音越來越小,直至消失,你也不曾回頭……

  盛夏的滄茫,盛夏的酷寒,盛夏的私慾……

  我企圖向前邁去,試圖想去喚醒。卻又縮退回來,灼熱卻沒有暖意的知覺在不斷侵吞着我,我還是選擇了漫長的等待。

  我不願意讓無知奪走尚有一絲體溫的靈魂。

  盛夏沒有輪迴,記憶不再衝擊蕩漾。

  樹的那份痛楚,倒映着我的過去。於是我開始停留在那裡,做着已不再恆久的等待。

  樹的等待,我已經看透了。盛夏的忽視,我也看夠了。

  一切都在漸漸中慢慢逝去……

  樹開始在陽光中枯萎,每片葉子都是那麼的乾枯,卻依然挺立,最後,和樹一同倒下。終於,陽光不再有了阻擋。盛夏的回首,從此就在此刻不再得到滿足。

  然而新的樹再次升起,再次堅守着。而我,卻已開始做着不再恆久的等待。

  死的樹已經消失,淚水,終於再新的樹影下,得到了釋懷。這片新的憧憬,卻不再是那過往的盛夏。

  

盛夏中等待 標籤:盛夏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 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