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好的生日禮物700字作文

最好的生日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隻小鳥飛出了窗外。它是一種很小的鳥,名叫珍珠鳥。仔細看看,你會看到它的嘴和腳都是紅色的,像塗了蠟似的。除此之外,它還有一身漂亮的灰蘭色的毛,尾部還點綴着珍珠似的小白點。看的出,這隻鳥已經長大了,因為只有大鳥的尾部才長這樣的白點。它要到哪裡去呢?原來是因為年邁的母親尋找一份最好的生日禮物。 

  小鳥飛到了麥地里,金黃的麥穗低着頭。小鳥銜起一顆麥粒,準備送給母親,可麥粒突然間消失了。它知道了,這不是送給母親的最好的生日禮物。 

  小鳥又飛到了花園裡,裡面的花萬紫千紅,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小鳥又叼起一瓣玫瑰花,準備送給母親。可花瓣也從小鳥的嘴中脫落,飄向了天空。它知道,這也不是送給母親最好的禮物。 

小鳥繼續往前飛,它忽然看到前面有一個閃光的東西。小鳥急切的飛了過去,原來是小女孩的髮夾在發光。於是它用堅硬的嘴去啄小女孩的髮夾。沒想到被小女孩打了一下。 

  小鳥沮喪的往前飛着。它已經有點筋疲力盡了。這時,天色也漸漸的暗了下來。已經沒有時間再為母親準備生日禮物了。它只好空着手往回趕了。在經過一棵大樹時,一隻啄木鳥對它說:”生日禮物不一定就是某件物品。有時它也可以是子女對母親的愛! 

  小鳥眼前一亮,迅速地飛回了家。回到家中,看到主人正在急切的尋找着自己。它也顧不上打招呼,就一頭鑽進了籠子里。母親見它沒有找到禮物就用安慰的口氣對它說:“孩子,沒關係的,你有這片孝心就行了!”這時,小鳥走到了母親的身邊,親了它的母親一下,輕輕地說:“媽媽,這就是我送給您的生日禮物,您開心嗎?”“那當然!”母親激動的說。 

  這時,小鳥明白了----對母親的愛有時不只體現在物品上,最重要的是你有沒有疼愛母親的心。

最好的生日禮物 標籤: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爸爸的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