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弟弟的生日300字作文

弟弟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12年2月16日是我弟弟2歲的生日。但是,卻在今天——2月14日過了生日,那你就問了:“為啥呀?!”是因為他爸爸,他2月15日星期一要到合肥去出差,2月16日不能回來,所以改為今天,於是我弟弟的生日就提前了兩天。

  我們在藍白餐廳,為弟弟舉行了一個小小的家庭生日party,我們為弟弟點了許多美味佳肴,有干鍋大蝦、牛肉粉絲湯、水果沙拉、遭魚、自然肥牛、排骨粽子……最最少不了的是龍鬚長壽麵和生日蛋糕。

  我又給他照了幾張照片,我又為他唱歌,把我忙得不可開交,可這小子不享福,東跑西跑找不到人影兒,他一會兒跑到桌子的下面,一會兒跑到椅子下面,可把我給氣壞了,唉!這小子,但是他還是逃不過我的火眼金睛,不過一會兒,他就束手就擒乖乖跟我去吃飯了。

  弟弟的生日真快樂!如果全世界小朋友的生日都那麼快樂,那該多好呀!

  蕉嶺中學初一:永恆的力量



弟弟的生日 標籤: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生日作文 同學的生日作文 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