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繁忙的初中生活800字作文

繁忙的初中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繁忙的初中生活  初中就好比一本書,展開來的時候新穎又驚奇,但細細品位之後才曉得這中間是多艱辛。  初次走進實驗中學時,其實是真的很緊張,為什麼呢?因為知道學習成績要排名了,學習生活會很苦了,總是感到一陣難受與緊張……感覺果真是對的,我們每天的行程都被學習佔滿了位,是騰也騰不出來。  早上,踏進了校門之後,進行着早讀,一讀就要讀個鐘頭,然後呢接着上課,而且上午得比小學多上一節課,真累……上課時我是絲毫不敢開小差,就是同桌有點不規矩,老是引我說話,有時會稍微拉下一點知識。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專心地聽講,所以腦子就會膨脹,也就自然而然地累心。上完課之後,似乎吃飯的時間都沒有,有很多女生都吃也不吃就倒掉了飯,拚命趕着做作業本的時間。包括我也在內,老師歸定了時間要交作業本,動作慢一點的人肯定要比別人少花些吃飯的時間。中午吃好飯一律為理科作業時間,數學老師先來霸着教室,然後做完了作業離開。接二連三似的,下面就來科學老師。一般地說,作業是得做,但是我總認為作業布置的應該合乎時間吧?不能夠布置太多的在短暫的時間裡,這樣會沒效率。還好我們的作業不是特別多,但也夠折騰的。   下午進行着三節課,其中最令我頭痛的課就是歷史了。知道嗎?那本書基本全要掌握,全是背誦的 。晚上作業就夠糾人了,還來背背歷史,好象是沒有時間的。但是明天上課又得被老師抽。我的學號雖然不常叫,但也夠使我提心弔膽的。同學們都在說著,歷史是一點兒也聽不懂,什麼山脈啊,河流啊,全是一些陌生人。   忙,忙,真的是很忙。比起小學來,真是天差地別。不過,幸好我喜歡讀書,要不然也就等於厭惡;還好我不懶惰,要不然一定是零分!   初中生活雖然苦的苦,憂的憂。但是想起來,也不是沒目的,因為我們是一個少先隊員,我們要為祖國效力!因為我們是父母的兒女,我們應該讓他們欣慰,高興。我們學習的目的是要你們為我們自豪,你們為我們驕傲!

  哎~~~~~~~~又是一個繁忙的星期!

繁忙的初中生活 標籤: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 初中生活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