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一語推醒莽撞者450字作文

一語推醒莽撞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早上跟謝編聊完后,感覺這段時間的顧慮,終究是自己的思想受到了禁錮。

  最後我跟謝編說,我會素材文和生活感悟文兩兼顧的。最後她也給了一些寫好生活感悟文的建議,說其實要多留意生活小事,然後推薦了一個她負責的寫生活感悟的作者。看了,感覺,是的,生活小事,但是看完都能給人心頭暖暖,文末的點題也敏銳奇特深入人家。

  其實最近寫文章,總覺得邏輯亂的很,其實雖然是自己寫的,但是自己也不願意再重新去看一遍,明明知道這樣的文章肯定不行,但是自己還是會習慣性地打開163,然後,海投。因為我覺得,即便是退稿消息,也總比每次打開163,都是空空如也。

  想起一開始的想法,要認真對待每一篇稿子,因為編輯們也不容易,要儘力而為,不要給編輯太大的麻煩。然後,要寫有意義的文章,不要走着走着就忘了自己走的是什麼路,不要走着走着就變得物質了,不要走着走着就變得浮躁了,不走與初心相反的路。但是,自己終究,走着走着,就忘了初心。

  而這段時間之所以會出現這般迷茫的狀態,大概就是讀的書太少了,大概就是太久沒走出去了,發霉了,大概就是忘了讀書或者忘了鍛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