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得以緩解的壓力350字作文

得以緩解的壓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需要用更多的時間,來打磨自己的文章。精雕細琢,無論什麼方面,似乎都是比較受歡迎的。

  我去另外一個地方練習寫作,其實還是倍感壓力的。因為平時自在逍遙慣了,很多東西儲存在腦海里,久而久之,變成鑲嵌,把都把不出來了。

  也許時間長了,你就會理解,我今天所說的,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每個人在寫作的過程中,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一些看似非常雞湯的素材,但是實際上看完什麼收穫都沒有,只是看到了她無窮無盡的追捧。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些最起碼的判別能力,分辨這些東西的過程中,你勇敢地提出自己的問題,其實也是很好的一件事情。不管別人對你的這件事情,懷有怎樣的態度。

  我媽就安慰我說,如果太累了,就歇會,沒必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所以,我的壓力,從內心就能夠得以緩解。



得以緩解的壓力 標籤:壓力作文 我的壓歲錢作文 我的壓歲錢我做主作文 成長需要壓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