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配優450字作文

配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學校現在不知道怎麼了,閑的沒事幹,就搞什麼培優。就是班裡的前30名在放假的時候留下來學習。

  我們學校2個星期放一次假,放假是星期五上午10點的時候放假,然後到星期日的下午5點的時候來學校,加到一塊也就2天時間。然後我們現在要培優。

  時間安排是這樣的,星期五的時候,別人放學回家。然而我們前30名的人不回家,就在這裡學習,學習到下午的4點多的時候在回家。然後星期日下午的時候,我們在1點之前就要到學校,開始學習。這樣算下來我們只有1天的時間在家了。

  並不是我不喜歡學習,而是這次學習的是英語,還是我們班主任教。之前我已經說過我們班主任了,他教的英語是全校最言的,而且也是最好的。但是我TM什麼都聽不懂,想想明天他講卷子就像是聽天書,寫卷子2分鐘寫完,然後就是沒有生氣幹了。

  真心不想在這裡了,我想回家玩啊,都在這裡呆2星期了,好想回家玩去啊。雖然我來這裡拿手機了,但是那個渣手機,我都想摔了他,太卡了。運行內存就400MB,別人手機都是最少2個G的啊,沒有錢啊,我想換手機。啊啊啊啊!

  學習,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