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學習一般,人也一般。但是我有一樣不平凡的東西,這種東西每個人都有,但這種東西每個人擁有的都不一樣,這樣東西就是——友誼。我有兩個好朋友,她們叫:沙沙、雲芹。她們是我的好姐姐,她們給了我很多的快樂和感動。她們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開心的時候陪我一起開心。在我們的身上發生了許多的趣事。 

  開學的第四天,中午放學。每到我們又開始發愁了:那麼長的中午要怎麼過?忽然我們的開心果——沙沙又有主意了:“反正中午時間那麼長,不如你們陪我做餅吧!”我們聽了都覺得這個主意好,於是我和雲芹就異口同聲的說:“好的!” 

  到了沙沙家,她們就準備起了材料。我因為不會做餅,就呆在了房間,玩弄這着沙沙的英語點讀機。可是我的心裡也想試試做餅。於是我厚着臉皮到了廚房,說:“沙沙、雲芹,我也想跟你們一起做餅,好嗎?” 

  她們聽了就爽快的說:“好吧!不過你要小心哦!” 

  “恩,我會的!”我回答。 

  接着我們就開始繼續做餅了。我負責做餅。首先,我把麵粉揉成一個圓球,再把圓球拍扁,然後在餅上塗抹上芝麻。這樣餅的雛形就做好了。可是我不小心在放餅下鍋炸的時候從有點高的地方放下去了,油噴了出來,濺到了雲芹的手腕上了,她見了馬上把手伸到水龍頭的下面,開水龍頭用水把水把手沖了沖。我抱歉地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沒事吧?” 

  我本以為雲芹會怪我,可是她只是說:“沒事的,我們繼續做餅吧!”沙沙也說:“既然雲芹沒事,我們就繼續做餅吧!” 

  我聽了,表面說好,可是我的心裡很感動。 

  經過我們的一番“折騰”,餅就做好了。 

  看着香噴噴的餅,我們的心裡都有一種成就感。接着我們就開始品嘗我們的勝利果實了。我吃了一小口,好吃極了香香的,甜甜的。有可能是我們自己辛辛苦苦做的 

所以吃起來格外的好吃,我們都說好吃。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可是每當我想起就會有笑,會心的笑,我永遠忘不了那餅的滋味兒和那份感動。

我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