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所謂珍愛900字作文

所謂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就剛才看了一則新聞,就是說在這個時候然後出去外面旅遊嘛,就去三亞旅遊,然後有什麼就這個病情病毒的密切接觸者啊之類的東西,反正是現在看到這些信息我就覺得還是很心煩氣躁了,就覺得怎麼還沒有得到控制,甚至說我們已經控制的很好了,但是看到這些信息我還是很心疼的,就然後又一個生命,他們可能全家人都得面臨這種恐慌了,可能又得陷入一種特別糟糕的情境啊,就覺得其實還是挺難受的,看到這些新聞,但是又沒有辦法說去做出些什麼,然後看到底下的評論就是有說有笑啊,疫情期間還出去外面旅遊,就這麼不珍愛自己的生命嘛。

  就其實自己當時就過年那一會兒就一群肆虐的開頭嘛,那一段時間就真的大家都不出門一直待在家裡面,然後外面是見不得幾個人的啊,連買菜的人都沒有就沒有買菜的人,沒有出門的人,大家都是躲在房間裡面,甚至街坊鄰居都不走動了,就真的是很嚴重的那種情況吧,自己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情況很嚴峻,然後當時自己就是想要和對象見面玩,但是又因為這個疫情的情況對方也不來見我,就是說很擔心這種情況也是挺害怕的,當時他去奶茶店裡面買奶茶給自己,自己其實當時也是很恐懼的,就是恐懼那個奶茶裡面有什麼病毒啊,或者說他去奶茶店裡面,然後就沾染了病毒,然後又要過來喝這些,親親的話那可能就會發生一些不可逆轉的一些情況。

  首先後來就是我們那邊一切都還算是比較正常平安的吧,所以就覺得還是蠻幸運的事情,然後後來就發現我們那邊沒有什麼情況,自己就會責備對方,就說其實沒有那麼嚴重了,為什麼對方當時就一直不去見面,所以當時就很生氣嘛,生悶氣,但是後來就下場,他確實當時就是應該多去注意一些,多在珍愛生命啊,是吧?如果對方不顧生命安危然後就去見自己,然後其實自己也會排斥啊,畢竟他們家裡的那種情況也是很複雜的,經常性的有人緣來玩,然後再加上他要是在外面感染了什麼,自己也其實沒有多大的勇氣去和對方見面的,就現在想想,其實如果真的對方就去找自己的自己,也沒有那麼多的勇氣啊,雖然說自己只是想和對方的一份心意而已,所以說對方也跟自己說,他只是珍愛生命而已。自己確實知道說他是貪生怕死對吧,他也跟自己說了,雖然說自己知道,如果自己遇到什麼危險他應該也會衝出來的,但是就那個時候確實就表現出了一種貪生怕死,就挺搞笑的,但是還是覺得這種表現還是挺好的吧,至少不是說那種不愛惜自己生命的那種人。



所謂珍愛 標籤: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所謂愛作文 珍愛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