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馬背上的天使(章三/意料之中)900字作文

馬背上的天使(章三/意料之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呵呵,十萬元雖然對於家族來說不算多,但是對於我的小金庫來說,意義就不同了!所以——,小白龍、夏天聽命!”我在馬廄里對兩批“強力馬”進行嚴肅的“思想教育”:“小白龍,用你的四體騰空把他摔下來!夏天,用你的殺手鐧——急剎車,把你平時用在我身上的狠招都使出來。”我張牙舞爪的舞動着全身,小白龍和夏天則悠閑地打着響鼻啃着草,完全不像認真聽講的樣子。嗯,夏雨涵的小宇宙瞬間爆發——場景迅速轉換!“阿彌陀佛!”圍在身邊的師姐師兄們一千分之一秒的速度將我搬家一樣“裝車運走”,如若不是這樣,那場景就將會是慘不忍睹……結果會以夏雨涵被“滅”,夏天“勝利而歸“告終。有先見之明的師兄師姐們早已了解我這一“習性”,每次都在“內亂”爆發之前將我移開,萬分慚愧…… 

  當我正在我無地自容的時候,葉伊的表哥葉XX(因為他的名字筆畫太多,我不會告訴你他叫葉翼田的。啊哦,說漏嘴了……開溜!)已經來到了馬場,,當表妹葉伊告訴他今天的賭約時,他就露出了一副“天下唯我獨尊”的表情。嘿嘿,小弟弟,不是我欺負你哦,是你表妹選的可真的不是省油的燈,要怪就怪她去吧! 

  我款款地邀請葉伊和葉XX一同去午餐。哼!馬上整人是我的專利,吃飯整人也是我的必殺技!我特意親自下廚做了兩碗炒飯,一鍋放了指天椒,一鍋則是放了甜椒,當然最後上菜的時候是不可能讓他們看到這些調料的啦!哼哼,ms有人要倒霉了!(壞笑ing) 

  果然,來到飯桌上,兄妹二人都做出了錯誤的選擇——“放有指天椒的炒飯”,一入口,葉XX就覺得怪怪的(不愧是大少爺啊,味覺不錯哦!)過了一會兒,那股辣味漸漸發揮作用了,表兄妹二人一個勁的喝茶水,但他們不知道吃辣椒是不能喝溫水的,那樣只會使辣味散發的更快。至於是剛好燒開的茶水,結果就可想而知了。 

  最後,葉XX和葉伊都辣出眼淚,我就做一回好人,送他們幾瓶礦泉水吧,別說我沒良心哦,我們的“友誼”可是純純滴!(還純純的,壞壞的還差不多……) 

  哈哈,這次被整以後,我相信他們兄妹倆一定不會善罷甘休,如果我猜的沒錯,這場比賽一定會很精彩,大家拭目以待吧! 

  (對了,忘了說一句,夏雨涵的整人技術取決於生活,應用於小說,大家好好看看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例子,可憐的人啊!TAT )

馬背上的天使(章三/意料之中) 標籤:背上作文 出乎意料作文 風雨之中作文 折翼的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