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美好的生活400字作文

美好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那一本書在你面前打開,我們就會知道從來都沒有什麼是一種特長。

  我知道,意識到問題的重要性,也從來都不會是一個人的絕望。心態,心情,還有你的態度其實從來都不會因為這些爭吵而就此改變。

  這一次回家,我也要把我的電腦扛回家。

  其實你看到那些路上行走的人們嗎,他們就好像是一個又一個流浪者,他們的內心都很孤寂,可是我知道,他的內心是非常豐富的,他有一個自己建築起來的世界。

  我認識的他們,還在我的心頭看懂了故事的願望,我知道啊,你們還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機遇中,看懂了他們所謂妙不可及的機遇和姿態。

  我從來都不知道,你還是在我們心頭看懂了故事的終結,可是當故事也有了開頭的時候,我也會再次看懂你的心情。沒有什麼是真正徹底的結果或絕望。

  我也知道,你的愛情和友情都足夠深邃和純粹,那麼未來還是在我們的心情之中,看懂了絕望的來路,也在我的樣子雕刻的同時,讓我們看懂了每一次歡脫的笑其實都不夠明顯。

  只是突然之間,氣氛變得有些活躍了。

  想想這樣的集體生活,還是很美好的吧。



美好的生活 標籤:美好的生活作文 美好的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