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海蒂和爺爺》觀后感500字作文

《海蒂和爺爺》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完了《海蒂和爺爺》,感想挺多!但是,這些感想都隨着這部電影的放映而消失,只是在某個瞬間,靈感噴發,但又在下一秒,這些感想都不復存在!

  但是最大的感想就是想起了和好友一起進去她爸爸的田地里的那個場面。於是我看到一半我就給好友推薦了這部電影。看完后,我告訴她:看這部電影,總是想起那次去你家然後你帶我去田地的場面!

  真心的!然後我就跟好友坦白說:好吧,其實那是我第一次進去田地裡面,之前雖然也見過田地,但是沒有進去過! 其實你不知道,那個時候看見好友那輕快的步伐,我才發現,我又矯情了!或許是因為沒有去過,又或許是拘謹太久了,好友帶着我踏進那個田裡的時候,我是莫名緊張起來的,而且每個步伐都畏畏縮縮,害怕有蛇,害怕鞋子髒了,害怕水泥濺起來,害怕有小蟲子。但是,看着好友輕快的步伐,就像這部電影裡面的海蒂的山上那麼奔跑的樣子,於是也就莫名奔放起來了!後來,我自己迷路了,往別人家的菜地就踩上去!!!

  真的挺好!我跟好友這麼說!好友說,有很輕快嗎?我說是的,因為當時剛好是夕陽西落,然後好友到田裡甩開我,獨自很輕快地踮起腳尖,輕快地跑,感覺,真的,好好!然後陽光映照在本來膚色就白的好友身上,她的背影,也帶給人浪漫與陽光。就像這部電影裡面的海蒂和克拉拉!



《海蒂和爺爺》觀后感 標籤:《海洋朋友》觀后感作文 讀《海蒂》有感作文 我和爺爺作文 和爺爺下象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