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讓諒解走進心靈600字作文

讓諒解走進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犯錯誤,我們身邊的人也會在我們這裡犯錯誤,而我們要做的就是要懂得諒解,讓諒解走進心靈。

  在生活中我們會犯各種錯誤,比如身為課代表的,我們可能有一次會沒有準時的收作業,或者忘掉老師給我們布置的任務,還有如果我們今天是負責打掃衛生的值日生,我們沒有打掃好衛生考試,班級扣分也是我們的錯誤,或者在老師要求班裡同學帶一些材料的時候我沒有帶,這也是我們的錯誤。還有一些更加日常更加細微的錯誤,比如說在走路的時候撞到了身邊路過的人,或者在接水的時候看到了旁邊的人,導致水燙到了後面的人或者在排隊的時候往後退不小心踩到了後面的人,這些都是我們在生活中會經常翻到的錯誤。其實每個人都這樣,總會在生活中犯這樣那樣的錯誤。

  別人也會經常在我們這裡犯錯誤,比如說沒有帶一些東西,然後向我們借,但是把我們的東西弄丟了或者是弄壞了這個時候就是別人在我們這裡犯錯誤的情況。走在路上時,也會有人不小心撞到我們,排隊時也有人會不小心踩到我們。如果每次都記住這些小問題,並將別人懷恨在心,那我們的生活就不會快樂,因為始終都抱有怨恨,這樣是不好的,不僅會讓別人變得窘迫為難,還會讓我們苦惱鬱悶。如果他人已經向我們道歉了,並且態度比較誠懇,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忘記這些錯誤,安慰自己,這些只是小錯誤每個人都會犯的,然後再將心比心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我們也遇到這種情況,我們也不希望對方始終把我們這些小錯誤記在心裡,在事後針對我們。

  讓諒解,走進心靈家庭,班級,學校,社區,乃至整個國家都會變得更加和睦和諧。



讓諒解走進心靈 標籤:走進心靈作文 讓感恩走進心靈作文 讓愛走進心靈作文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